中超上演“冀津大战” 石家庄永昌4:3胜天津泰达权健

2015年04月25日01:1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中超上演“冀津大战” 石家庄永昌4:3胜天津泰达权健

  中新社石家庄4月25日电 (记者 陈林)24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7轮率先在石家庄永昌与天津泰达权健之间开战。这场冀津之战吸引了26000多位球迷到场观看,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最终以4比3获胜。

  联赛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和足坛老牌劲旅天津泰达权健队在此前两场比赛中,均有不俗表现。天津泰达权健队两连胜,石家庄永昌一胜一平。

  上半场开场20分钟,凭借24号外援维尔玛的一记补射,天津泰达权健队率先打破僵局,以1:0暂时领先。此后占据场上优势的石家庄永昌队发起多次有威胁的射门,却一直未能改写比分。

  下半场第57分钟,8号外援乔罗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扳平。3分钟后,19号外援穆伦加的进球让石家庄永昌队处于领先。第68分钟,替补出场的28号黄凤涛上场不足1分钟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至3:1。随后天津泰达权健队凭借11号外援塔瓦雷斯的点球和9号外援巴尔克斯的门前铲射,在5分钟内将比分追平。第85分钟时,石家庄永昌队队长李超打入绝杀一球锁定胜局,并成为本场最佳球员。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曾经的国足主帅、天津泰达权健队主教练阿里汉对球迷表达了歉意。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亚森则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疯狂的比赛,不管赛场比分如何,是落后、扳平、反超、再扳平,还是到最后取胜,他一直都对球队取胜充满信心。同时,也对天津泰达权健队和他们的主教练充满敬意。(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