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国际女篮对抗赛中国队再胜古巴

2015年04月25日10:5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古国际女篮对抗赛中国队再胜古巴

  新华网杭州4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郑直)中古国际女篮对抗赛第二站24日移师嘉兴继续进行,中国队此役发挥出色,半场便取得了21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82:41大胜古巴队,取得对抗赛两连胜。

  和首站比赛相比,本场比赛中国队在人员上进行了大幅调整。首节比赛,中国队开局阶段便打出一波7:0的进攻高潮,古巴队直到首节中段才由冈萨雷斯罚球打破得分荒。中国队随后利用内线身高上的优势和犀利的快攻,逐渐将比分拉开。首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18:9领先。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开局又是一波8:0的得分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古巴队本节比赛陷入得分荒,直到第二节结束前3分25秒时,才由莎拉萨突破造犯规罚球得分。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37:16领先,取得了21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又是一波10:0的进攻高潮,而古巴队在进攻端依旧没有更好的办法,场上得分最高的瓦尔戴更是五犯离场。中国队此后越战越勇,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61:31领先。

  第四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队在场上更加放松,李梦投篮频频得手,帮助中国队继续扩大比分。大比分落后的古巴队尽管并没有放弃,但投篮命中率依旧不高,最终中国队82:41大胜古巴,取得对抗赛第二站比赛的胜利。

  此役,中国队12人上场11人得分,其中李梦贡献全场最高的17分,孙梦然也有13分进账。古巴队方面,德尔加多拿下全队最高的12分,其他队员无人得分上双。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