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热身轻取国奥 主教练:还需进一步磨合

2015年04月25日13:36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中国男排热身轻取国奥 主教练:还需进一步磨合

  中国男排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李昕)昨天,中国男排在河北秦皇岛与U23国奥男排连打了两场热身赛,均以4比0获胜。中国队主教练谢国臣表示目前队伍并未达到最佳状态,还需进一步磨合。

  从3月22日开始,中国男排在秦皇岛展开了封闭集训。由于主攻仲为君因伤离队,主力阵容需要调整,谢国臣表示接下来可能会征调更多新队员入队。昨天,中国男排与李牧领军的国奥男排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均以4比0击败对手。热身赛原计划今日进行,但谢国臣临时改期。在谈到目前队伍的状态时,队长焦帅坦言球队处于新旧交替中,大家需要努力磨合。“作为队中老队员,首先要做好自己,同时希望起到以老带新的作用。”焦帅说,“现在队中加入的新鲜血液给大家带来了积极作用,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帮助全队尽快磨合。”

  此外,昨日亚洲排联公布了亚锦赛分组,中国队与斯里兰卡、巴林和日本分在一组。谢国臣表示队伍并未处于最佳状态,需要实战历练。“今年任务很重,亚锦赛是其中之一。我看了几个主要对手的阵容,和亚运会差不多,日本队做出了调整。我们目前要做好自己,争取小组赛取得好成绩。”

(来源:北京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