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26日长沙开战 10国选手巅峰对决(图)

2015年04月25日15:4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昆仑决》26日长沙开战 10国选手巅峰对决(图)

《昆仑决》26日长沙开战10国选手巅峰对决(图)

女拳王对视。 唐小晴 摄

参赛选手与“昆仑决”创始人姜华(中)合影。 唐小晴 摄

选手称重。 唐小晴 摄

  中新网长沙4月25日电 (记者 唐小晴 通讯员 李君)继“中华虎”杨建平在湖南常德绝杀日本拳王孤山信后,中国职业搏击大型赛事《昆仑决》4月26日再次走进湖南省会长沙,来自中国、伊朗、泰国、韩国、乌克兰等10个国家的顶尖拳王将展开正面交锋,上演一场激烈的中外对抗赛。

  赛事组委会25日对外发布称,中国女拳王熊竞楠、巴西拳王奥利维拉、中国拳手“天山重炮”努尔拉和“普京保镖”穆斯里穆等众多中外知名拳手已确定参赛。乌克兰拳王奇斯辛柯等4位80kg级顶尖名将亦会一较高下。散打一姐鄂美蝶、新疆拳王阿斯哈提、东方荣誉潜力小将孔令丰、美籍泰拳传奇冠军“闪电”勒德斯拉等高手也将同台竞技。

  值得提及的是,擂台作风勇猛强悍的“火麒麟”王赛也会在此次赛事中一展身手。他曾凭借精湛全面的技术击败美国悍将瑞斯拉姆和泰拳冠军黑仔。此番,王赛的对手是出手狠辣、身魁如牛的卫斯理·费多瑞奇。

  发布会现场,由WLF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认证官TonyChen主持的现场称重仪式,掀起了一股高潮。各国选手逐一亮相,同自己的对手近距离对视,向对手施压,发达的肌肉和炽烈的战意展露无遗,称重现场一时间剑拔弩张,气氛一触即发,弥漫着大战前的硝烟味道。

  “我们这个赛事旨在打造一个世界级的职业搏击平台,让中国选手参与,与各国选手交流,发扬尚武精神,让中国观众亲身体验全球顶级选手博击赛事。”“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在发布会上表示。

  “昆仑决”全称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英文名KUNLUNFIGHT,直译为“昆仑决”,由江苏卫视携手昆尚传媒等众多平台合力打造的中国顶级职业格斗赛事,已经先后在泰国、菲律宾、黑龙江、四川、河南、内蒙、美国、白俄罗斯等地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