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环铁杯”首都体育记者钓鱼联谊赛举行

2015年04月25日22:0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第六届“环铁杯”首都体育记者钓鱼联谊赛举行

  中新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王曦)作为国内较为知名的业余钓鱼赛事之一,已经走进第六个年头的“环铁杯”首都体育记者钓鱼联谊赛25日在北京环铁垂钓园落下战幕,来自北京的中央和市属新闻媒体20个单位的近50名体育记者、编辑、主持人、播音员等参加了本次比赛。

  根据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中国生产的渔具产品已经占到世界市场的80%。目前,中国有近九千万钓鱼爱好者,全国各地各类钓鱼比赛活动总参与人数突破50万人。但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秘书长尹国臣表示,尽管发展迅速,但中国钓鱼运动目前确实存在钓具企业急需有效引导规范、项目基础建设与公共服务不够、钓鱼相关制度建设存在空白等问题。

  根据本次比赛赛制,本次比赛设团体赛和个人赛,经过90分钟争夺,四海钓鱼频道队夺得团体赛冠军,北京电台队和新华社队分获亚军和季军。随后,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北京市体育记协和北京市钓鱼协会相关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品。本次赛事是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北京体育记协、北京市钓鱼协会联合主办的。据了解,比赛之所以落户环铁垂钓园,主要是因为该地区是北京东五环外较为齐全的休闲健身场所之一。

  有专家指出,中国渔具产业目前还没有与先进管理理念接轨,无论是市场监督机制,还是市场引导机制,尚处在无序阶段。集中表现为渔具市场缺乏标准,即生产标准、检验标准和市场准入机制。(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