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燕京足球队中甲联1-2主场不敌青岛中能

2015年04月26日09:2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北控燕京足球队中甲联1-2主场不敌青岛中能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北控燕京足球队在25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主场1:2不敌青岛中能队,冲超前景艰难。

  本赛季志在冲超的北控燕京足球队今年投入巨大,聘请了原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斯塔诺担任主教练,并引进了多名颇具实力的内外援。但是中甲联赛战罢第六轮后,仅以2胜2平2负的成绩名列积分榜第七位,与排在头名的大连阿尔滨队有高达6分的差距。

  本场比赛,北控燕京足球队主力门将姜波因伤缺席,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实力。不过,主场作战的北控队还是在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由外援瓦伦西亚率先破门,1:0领先。但下半时,场上形势逆转,青岛队完全占据了上风,外援瑞斯分别在第62分钟和第73分钟,连下两城,客场逆转击败对手。

  北控燕京足球队主教练斯塔诺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没有获得好的结果。上半时北控燕京足球队基本控制了比赛,并率先取得领先,队员们也创造出了许多进球的机会,但是球队在进球后注意力有所下降。下半时逐渐失去了对场面的控制,这也是不过队本赛季打得非常被动的一场比赛,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完善。球队还需要一些时间去解决细节问题,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