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保级球队艰难涨分

2015年04月26日09:0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综合-保级球队艰难涨分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体育专电 申鑫首分、力帆首胜。在25日进行的中超第七轮三场较量中,徘徊在积分榜尾的几支球队都在艰难涨分,争取离保级更近一些。

  上海申鑫终于止住了连败的颓势,在连输六场后,他们拽住了辽宁宏运。在对手主场盘锦红海滩体育场,申鑫凭借外援埃杜阿尔多在55分钟的进球,1:1战平宏运,拿到了2015赛季的第一分。

  比上海申鑫更高兴的是重庆力帆,之前两平四负的力帆终于赢球了。他们在与贵州人和的西南德比中,凭借陈雷在第82分钟的进球,1:0战胜对手。而输球的贵州人和彻底掉进了降级区,七轮只拿到4分的贵州目前只高于上海申鑫,排名中超倒数第二。

  杭州绿城的日子也不好过,面对本赛季重新崛起的上海申花,他们全场被动,0:2完败,踢了七场的绿城目前只有6分。

  申花队的两名外援莫雷诺和卡希尔的进球帮助球队获胜。澳大利亚外援卡希尔在第51分钟获得点球机会,虽然他罚进的第一球被判无效,但卡希尔重罚再次命中,打进了加盟中超的第一个进球。

  中超第七轮24日先赛一场,石家庄永昌队在进球大战中4:3战胜天津泰达,本轮其他四场比赛将于26日进行,其中山东鲁能对阵北京国安、广州恒大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都是重头戏。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