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霍金斯和宾汉姆晋级8强

2015年04月26日08:4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霍金斯和宾汉姆晋级8强

  新华网伦敦4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2015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25日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进入第八天,中国选手丁俊晖、英格兰选手霍金斯和宾汉姆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八强。

  作为三号种子的丁俊晖经过第二轮第三阶段的较量,以13:9战胜曾4次赢得该项大赛冠军的苏格兰老将约翰·希金斯,继2013年后再次闯入八强。

  丁俊晖下一个对手将在中国香港的傅家俊和曾排名世界第一的特鲁姆普之间产生,如果再次晋级,他最有可能与“火箭”奥沙利文争夺决赛权。

  2013年世锦赛亚军霍金斯在8:11落后的情况下,连扳5局逆转北爱尔兰选手马克·艾伦。宾汉姆则以13:5轻取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

  丁俊晖自2007年以来8次征战世锦赛,最好成绩是2011年闯入半决赛,另外还有三次一轮游,三次打入第二轮,一次打入八强。他对当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并自信能够赢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我希望能赢得冠军,我也相信能赢,如果保持现在的状态,我能赢得任何比赛的胜利。”

  40岁的希金斯也对丁俊晖大加赞扬:“他对球的控制力让人想起巅峰时的史蒂夫·戴维斯,他让一切看上去出奇的容易。他比起以前来成熟了很多,也许已经做好了赢得世界冠军的准备。”

  奥沙利文在第二轮第一阶段比赛中,开局以0:2落后史蒂文斯,但随后他找回状态,以5:3领先对手。2010年冠军罗伯逊以6:2领先两届亚军得主阿里·卡特。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