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击败罗马 送尤文图斯“礼物”

2015年04月26日10: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意甲-国米击败罗马 送尤文图斯“礼物”

  新华网罗马4月25日体育专电 国际米兰在25日进行的意甲第32轮的较量中,在主场以2:1击败罗马。这个胜利不但扭转了他们连续4个主场不胜的颓势,而且还给尤文图斯送上了一份“礼物”。

  失利之后的罗马目前积58分名列第三,这意味着位居排行榜首位的尤文图斯只要在周日的比赛中战胜都灵,并且排在第二位的拉齐奥输给切沃的话,那尤文图斯在26日就有可能提前六轮捧起联赛冠军奖杯。

  国际米兰与罗马比赛进行得火药味十足,主裁一共出示了10张黄牌,还将国际米兰的助理教练罚出了场外。国际米兰在开场15分钟后取得了领先,埃尔纳斯在门前近距离大力抽射,罗马门将毫无办法,只能眼睁睁看着足球飞入网窝。

  此后罗马控制了场上局面,不断向对方球门施压,但是一直到第63分钟时才扳平比分,纳英戈兰在禁区内低射入网。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罗马队的防线再次出现漏洞,伊卡迪尔在禁区内找到机会,在距门9米处打门得手,帮助国际米兰最终拿到3分。这也是国际米兰近8场与罗马的对阵中获得的首场胜利,同时他们的联赛排名也上升到第七位。

  在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AC米兰客场1:2负于乌迪内斯。在排名第15位的乌迪内斯面前,AC米兰表现相当糟糕。主帅因扎吉赛后表示对于球员的表现非常愤怒。目前AC米兰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43分排在第10位。这个成绩使得因扎吉争取欧战资格的口号成为一个美好的愿望。

  全场比赛乌迪内斯基本控制了局面,平齐和巴杜分别在第52分钟和第74分钟破门,而乌迪内斯此时全场射门次数已经达到20次,创下本赛季意甲纪录。第88分钟,AC米兰才由帕齐尼扳回一个安慰球,而这是AC米兰全场首次射正门框之内。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