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落幕 中国女队排名第四

2015年04月26日18:5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2015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落幕 中国女队排名第四

  中新网福州4月26日电 (林玲)26日,2015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站最后一场比赛暨女子组决赛在福州南江滨举行。经激烈角逐,加拿大组合Broder/Valjas获女子组总冠军,德国组合Laboureur/Sude获亚军,美国组合Walsh/Ross获季军,而中国组合王凡/岳园则位列女子组第四名。

  26日下午13时,比赛尚未开始,观众席上已是早已人头攒动,等待进场观战的观众在入口处排起了长龙。吸引观众的不只是因为该场是福州公开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更因为有中国女队王凡/岳园与美国组合Walsh/Ross角逐季军。

  美国的Walsh-Ross两位老将组合,是目前沙排世界女子排名第三的队伍,2013年她们一起获得了圣保罗和厦门大满贯赛的冠军,并且是2014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站女子组的冠军。今天下午,她们将与中国队争夺女子组第三名。

  在季军争夺战中,中国组合王凡/岳园配合默契,在面对三界奥运会冠军得主Walsh时,以完美战术将这对美国组合狠狠压制,岳园的大力扣球多次为中国队赢得比分。第一局比赛中,中国队在领先的情况下曾将比分差距拉至9分,最终赢得胜利。

  第二局开局,美国队选手展现出了“冠军队伍”的风采,以丰富的网前经验多次救起岳园的扣球,并展现了强悍的拦网防御。最终,美国队以21:13赢得第二局。

  比赛终于进入第三局决胜局,赛况愈加焦灼。全场观众多次呐喊着“中国队加油”,为中国队的两朵金花鼓劲。中国队在对手的强力压制下,顶住压力,在落后4分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赛场气氛愈加火热。不知不觉,比赛来至赛点,最终美国队以一记精彩扣球赢得第三局比赛,也赢得了本次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站的季军。

  赛后,中国女队王凡/岳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王凡表示,此次比赛的第一局我们赢得太轻松了,后来美国队调整状态后一下子把比赛速度调快了,我们就打得有些心急。不过,这也是很珍贵的一次比赛经验。

  当记者问及如何看待自己在福州站的表现时,岳园表示,此次来到主场福州赢得了第四名,对我们来说也有非凡的意义,对将来的比赛会有很多帮助。接下来,我们将准备大满贯与世锦赛,希望也能打出好成绩。

  随后的冠亚军争夺战中,拥有不俗实力的加拿大组合Broder/Valjas力败德国组合Laboureur/Sude,斩获冠军。

  至此,2015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站的比赛落幕,而男子组冠军为德国队组合B?ckermann/Flüggen。(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