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武磊破荒进球 上港3分领跑中超

2015年04月27日08: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磊破荒进球

  昨天下午,上海上港3比0战胜河南建业,武磊、达维打破进球荒,于海打入一球。上港以不败战绩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领先第二名3分。

  孔卡、达维同时登场,富力对比赛节奏的控制力大幅提升。上半场建业防守不错,下半场体能下降后,已无法抵挡上港。达维主罚点球破门、于海扫射得手、武磊推射锁定胜局。

  本赛季重金投入的上海上港队,目前也展现出效率,5胜2平的不败战绩傲居积分榜首。本土红星武磊终于打破了自己5个多月的进球荒,此外达维也打破赛季进球荒,于海和海森的土炮洋枪火力已经打开,在孔卡还没有全面爆发的情况下,上港的恐怖攻击群已经令人生畏。武磊赛后即表示:“自从上一轮之后,我们就排在了中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那么今天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巩固了这个位置,希望我们每轮打完之后,第二天看到的都是我们在积分榜第一名的位置。”埃里克森赞扬武磊,“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非常努力,之前没有进球,有运气因素在。”建业主帅贾秀全无奈承认差距,“足球是靠积淀和积累的,一场两场比赛的胜利肯定还没到黑马那种份上,对上港这样的球队输球很自然,关键是没打出自己的东西,很快丢球之后,专注力没有缓过来,整个防线就是这样。”(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