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拜仁提前四轮卫冕德甲冠军 鲁梅尼格:将疯狂庆祝

2015年04月27日09:4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拜仁慕尼黑官网
图片来源:拜仁慕尼黑官网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7日凌晨,由于沃尔夫斯堡德甲联赛第30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0-1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这使得领衔15分的拜仁慕尼黑提前4轮夺得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

拜仁官网用醒目的片庆祝球队再次夺得德甲联赛冠军。“成功卫冕是一件伟大的事情。我只能赞扬球队和教练们,”鲁梅尼格在谈到联赛三连冠时说道。拜仁主席称赞道:“球队在世界杯后的赛季里做得很棒,因为我们有很多球员参加了世界杯。”“届时,我们将疯狂庆祝。”

自1988-89赛季以来,拜仁第一次通过电视“完成”了加冕。当时,科隆与斯图加特踢球者战成0:0,这场平局使拜仁在32个比赛日后加冕冠军。这一次,拜仁慕尼黑提前四轮卫冕成功,这也是德甲历史上并列第三快的夺冠成绩(同1972/73赛季和2002/03赛季一样)。而慕尼黑人庆祝的时间还未到来。周二,拜仁即将在德国杯半决赛中对阵宿敌多特蒙德。但队长拉姆承诺道:“在某个时候,我们将在市政厅的阳台上庆祝。届时我们将会和我们的球迷们一起狂欢。”鲁梅尼格也表示:“我们仍会举行盛大的庆典,不要担心。只要时机到来,我们将疯狂庆祝。”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