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切尔西球员阿扎尔当选英格兰年度最佳球员  

2015年04月27日10:2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切尔西球员阿扎尔当选英格兰年度最佳球员  

新华社伦敦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切尔西球员阿扎尔26日被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选为年度最佳球员,托特纳姆热刺队前锋哈里·基恩当选年度最佳年轻球员。

24岁的阿扎尔来自比利时,他本赛季在33场英超比赛中,攻入了13个球还贡献了8次助攻,切尔西能够高居积分榜首,他功不可没。

职业球员协会当晚在伦敦的格罗斯文纳酒店举行颁奖典礼,阿扎尔领到奖杯后说:“我非常高兴,我本赛季发挥得很好,在关键的比赛中攻入了很多重要的进球,这也是我本赛季更出色的原因。”

阿扎尔去年获得了年度最佳年轻球员,今年这一奖项被21岁的基恩赢得。基恩已经为热刺在各种比赛中打入了30粒进球,还在英格兰队的处子秀中打入一球,堪称是一个完美的赛季。

效力于切尔西女队的韩国球员池笑然当选年度最佳女子球员。

所有的奖项都由英格兰职业球员投票产生,除了个人奖项外,协会还组织英超球员评出了年度最佳英超阵容,切尔西有六名球员入选:伊万诺维奇、特里、卡希尔、马蒂奇、阿扎尔和科斯塔。其他位置上的人选是:南安普敦后卫伯特兰德、热刺前锋基恩、曼联门将德赫亚、利物浦中场球员库蒂尼奥和阿森纳前锋桑切斯。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和效力于曼城的兰帕德共同获得特别贡献奖。(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