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公牛遭绝杀罗斯揽责:我搞砸了比赛

2015年04月27日08: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牛遭绝杀罗斯揽责

  公牛昨天客战雄鹿,比赛打得非常胶着,最后1.3秒雄鹿设计战术偷袭篮下,绝杀公牛,罗斯也因为漏掉了贝勒斯主动揽责。

  雄鹿此前0比3落后,昨天他们打得非常积极,并在第四节末段领先8分。但公牛由罗斯和加索尔连续追分,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罗斯运球被断,雄鹿叫了暂停,在比赛还剩1.3秒的情况下,贝勒斯溜到篮下打板命中,雄鹿92比90获胜。

  基德赛后表示,他认为罗斯松懈了一秒钟,这一秒钟足够贝勒斯完成绝杀。罗斯赛后表示,这是自己的错,“我要负起责任,我没注意到,我搞砸了。”罗斯表示,他不为自己感到难过,而是为队友们,因为不能让对手在眼皮底下上篮绝杀。主帅锡伯杜则表示,球队不是输在那一次进攻,“有很多个回合,我们都可以做得更好,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我们不是因为一个回合放松才输的。”加索尔赛后安慰了罗斯,“他们的绝杀球战术设计得很好,我们都疏忽了,这不是罗斯的错,我们只要再赢下一场比赛就可以了。”(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