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魏秋月被推荐为先进工作者 将赴北京参加表彰大会

2015年04月27日14: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魏秋月与教练王宝泉合影
魏秋月与教练王宝泉合影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杨磊) 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将于4月底在北京隆重召开。据悉,中国女排国手魏秋月今天前往北京参加此次表彰大会,她被天津推荐为先进工作者。

4月中旬,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天津将该市81名推荐人选有关情况进行了公示,81名推荐人中包括了天津籍女排国手魏秋月。公示期为4月12日-4月16日,公示的内容对魏秋月的介绍如下:

魏秋月 女、汉族、1988年9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天津市体育工作大队天津女子排球队运动员兼教练员、初级体育教练员。该同志自1993年进入市体校练习排球,多年来,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逐渐成为我国优秀二传,曾担任中国女排第14任队长。荣获市劳动模范、市“五一”劳动奖章、市“三八红旗手”等称号;所在集体曾获“十一五”期间最具影响力模范集体、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突出贡献集体、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魏秋月同志为天津竞技体育的发展以及我国女子排球运动做出了突出贡献。

天津体育局为魏秋月送行
天津体育局为魏秋月送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