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际羽联:李宗伟涉药非故意 但是太不小心

2015年04月27日15:5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7日,国际羽联在其官网公布了对李宗伟禁赛8个月的公告。

公告中称,国际羽联兴奋剂听证小组调查发现,导致李宗伟尿检呈阳性的原因,是因为他服用的食物补充胶囊收到了污染,并且含有违禁药物成分地塞米松。李宗伟表示他并非有意服用禁药,而听证小组经过调查也确定李宗伟并非故意服用违禁药物。暗示调查小组认为李宗伟过于粗心大意,他完全没有意识到他所使用的物品含有地塞米松的成分。

最终,听证小组决定对李宗伟施行禁赛8个月的处罚。对李宗伟的处罚将在2015年4月30日之后结束,5月1日他可以恢复继续他的羽毛球职业生涯。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