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徒世乒赛单打初体验 孔令辉寄望木子成奇兵

2015年04月27日09:01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爱徒世乒赛单打初体验 孔令辉寄望木子成奇兵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2015世乒赛昨天打响,木子成为国乒唯一出战资格赛的选手。这也是木子第一次参加世乒赛单打。女乒主教练孔令辉希望木子能够把状态调动起来,为中国队立功。

  世乒赛单打首战,木子4比0取胜晋级,晚间又是完胜对手,轻松逼近正赛。主管教练李隼对木子表现给出“非常满意”的评语。

  通过直通选拔赛,第二个抢到单打席位,平时很少打国际比赛的木子是整个国乒阵中唯一需要参加资格赛的选手。主教练孔令辉则对木子寄予厚望,“希望木子能够抽到没有中国队员的那个区。那个半区有实力很强的冯天薇,希望木子能为中国队立下头功。”孔令辉认为,木子技术和战术能力都很强,能够从直通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已经证明了她的实力,“她要做到轻松上阵,其实外界对她了解并不那么充分,如果她自己能够调动起来,可能会一鸣惊人。”

  木子自己也有心中的憧憬,“希望能够打出奇迹。奇迹就是给大家一个亮点,成为一匹黑马。我自己来说,首要目标是不输给外国选手,然后再一步一步往前走。”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