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20年首次联赛不敌都灵

2015年04月27日14: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尤文图斯20年首次联赛不敌都灵

  新华网罗马4月26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时间26日晚进行的意甲第32轮比赛中,都灵队在主场以2:1逆转战胜尤文图斯队。

  这是尤文20年联赛首次输给都灵,上一次失利要追溯到1994-1995赛季第9轮,客场以2:3不敌都灵。这也是尤文本赛季的第三场失利。

  原本打算提前六轮捧起联赛冠军奖杯的愿望落空了,尤文只能再耐心多等一些日子。

  26日赛前,位居榜首的尤文图斯有一个完美计划:只要击败都灵,并且排在第二位的拉齐奥输给切沃,尤文图斯就能在26日捧起联赛冠军奖杯。

  然而现实很残酷,尤文图斯的开局不错,第35分钟,皮尔洛在门前21米主罚任意球旗开得胜。都灵在第45分钟扳平比分,达米安接夸利亚雷拉的头球攻破球门,这是都灵意甲主场的第2000粒进球。第57分钟,夸利亚雷拉再为都灵贡献一球,攻入自己本赛季的第13个进球,成功逆转。

  “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耐心。我们比赛开始领先,为什么没能再接再厉攻进第二个球?我们本来应该抓住那些射门机会的。我们不是因为防守失误而失利,”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说。

  在26日的其他七场比赛中,拉齐奥队以1:1平切沃队,罗马队以1:2不敌国际米兰队,乌迪内斯队以2:1小胜AC米兰队,帕尔马队以1:0赢取巴勒莫队,维罗纳队以3:2击败萨索洛队,热那亚队以3:1大胜切塞纳队,亚特兰大队以2:2与恩波利队战平。

  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尤文以73分领跑,领先拉齐奥14分,罗马队以1分之差排在第三位。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