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开史上超级罚单 佛山俱乐部被核减经费42万

2015年04月27日15:22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篮协开史上超级罚单 佛山俱乐部被核减经费42万

  CBA·焦点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中国篮协上周向各CBA俱乐部下发了关于《各CBA、WCBA篮球俱乐部联赛各外籍及港澳台运动员、教练员补办工作签证及就业许可证情况公示的通知》。对于上个赛季各支球队由于外援、外教、港台球员工作签证晚交的情况,按照规定进行处罚,据统计,CBA各支队一共被罚262万,为CBA史上开出最大的超级罚单。

  各支球队“单个”被核减经费最多的是佛山俱乐部,达到了42万。佛山俱乐部上赛季中途换帅,外教直到常规赛结束才拿到工作签证,最终根据上场的时间到提交证件的时间距离,被核减经费42万元。新疆队除了特尔费尔以外,还要为短期救火的斯蒂夫支付一张14万的罚单。

  不过篮协也做出了说明,如果各个俱乐部对于公示的情况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提出合理的意见。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