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轻取小组赛三连胜 如愿晋级世乒赛女单正赛

2015年04月27日15:5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木子轻取小组赛三连胜 如愿晋级世乒赛女单正赛

  中新社苏州4月27日电 (记者 王曦)随着小组赛取得三连胜,代表中国女乒出战的木子在27日结束的世乒赛女单资格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战绩如愿出线。

  当日,面对苏格兰选手威泰克·科琳娜,虽然一度遭遇记分牌故障,但木子并未受到影响。而双方悬殊的实力差距,让她几乎没有遇到太多抵抗,很快就直落四局赢下比赛,她也获得了和刘诗雯、丁宁、李晓霞等队友一同出战明天开始的女单正赛的资格。

  “就是打我自己的。”赛后,木子坦言,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世乒赛这样的大赛,但她并没有因此而感到紧张,比赛中也始终能够坚持自己的打法。她笑言自己在苏州“吃得好、睡得好,打得也还行。”

  对于即将开始的正赛,木子说,虽然还没有抽签,但自己最不希望的就是过早遭遇中国队队友,提前上演“内战”。

  此前,中国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木子的技术和战术能力都很强,能够从直通赛脱颖而出,其实已经足够说明她的能力水平。“最主要的还是轻装上阵,因为别人可能不会对她准备得那么充足,所以木子有可能会一鸣惊人。”

  主管教练李隼对于弟子同样充满信心,他说,木子最难得的优点就是脑子比较清楚。他告诉记者,由于在此前的封闭集训中胜少负多,因此本次世乒赛将是木子为自己正名的最好机会。“要把封闭训练输的球在世锦赛上赢回来。”他说。(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