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女单对手能有20个 希望在苏杯中有好表现

2015年04月27日16:11  来源:南宁晚报
 
原标题:李雪芮:女单对手能有20个 希望在苏杯中有好表现

  本报讯 在昨日的2015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女单决赛中失利获得亚军,李雪芮坦言:“第三局我可能有点累了。”

  李雪芮说:“这场比赛很艰苦,很可惜第二局我没有拿下。拉特查诺发挥得比较好,她打得很顽强。我还需要改善,下次加油。”谈及自己失利的原因,李雪芮表示:“我是有机会赢的,但在关键分时自己打得着急了,对手从第一局到第三局的失误比较少,我打得不够耐心。”

  在去年下半年受伤之后,李雪芮的训练受到影响。如今,李雪芮的伤病已经康复,但她在今年还未获得过冠军。“伤病康复回到赛场,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打全英公开赛时因为我只练了一个星期,基本上没怎么打过球,所以那一站比赛我第二轮就输了。在马来西亚公开赛和这次比赛中我都进了决赛。我希望自己能够更好一点,希望自己在苏迪曼杯赛中有好的表现。”李雪芮如是说。

  对于现在世界羽坛女单竞争格局,李雪芮说:“现在我们的对手很多,可能加起来有十几二十个,我希望自己能够保持好的状态,希望能够入选明年奥运会的参赛阵容。”(王 乐)

(来源:南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