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启动倒计时路演活动

2015年04月27日15:5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启动倒计时路演活动

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启动倒计时路演活动

戴安娜女士与英国温血马一同登台。 汤彦俊 摄

嘉宾与英国温血马同台留影。 汤彦俊 摄

  中新网上海4月27日电 (记者 韦柳)作为中国大陆有史以来举办的级别最高、国际影响力最大、观赏性最强的马术赛事,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继去年成功首秀后,今年5月将带着更豪华的参赛骑手阵容和更多数量的赛马再次登陆上海。

  距离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正式启幕还有4天,27日世界著名礼仪培训大师、前英国BBC著名女主播、《唐顿庄园》礼仪顾问团顾问之一的戴安娜女士亮相上海中信泰富广场。当她牵着一匹英国温血马缓缓步入活动现场时,立即成为所有镜头的焦点。

  据悉,今年赛事在参赛骑手方面,世界排名前4的骑手将悉数参加,排名前10的顶尖骑手中超过半数确认参赛。骑手名单囊括了18名奥运骑手,其中11人获得过奖牌。有9名选手曾在世锦赛上夺牌,13位站上过欧洲锦标赛的领奖台,8位是世界杯奖牌获得者。而第一批赛马预计将于5月2日凌晨抵沪备战,5月4日凌晨,第二批将紧随其后到达。

  此番邀请戴安娜女士分享马术礼仪,也是为呼应今年赛事所号召的“优雅观赛”。赛事方鼓励女士盛装出席,并在现场配备摄影师拍摄参与当天的时尚评选活动。据悉,赛事方为此还专门设计了一款名为优雅之悦的票务产品,以相同价格在普通票务产品上增加了现场参加时尚沙龙以及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骑乘体验的增值内容。

  马蹄阵阵中,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又一次在申城上演“马”上盛宴。(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