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错失赛点 骑士强势晋级

2015年04月28日07: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26日电  手握3∶0优势的休斯敦火箭队在26日进行的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季后赛首轮中未能再进一步,第三节出现崩盘,以109∶121不敌达拉斯小牛队,错失了晋级机会。克里夫兰骑士队则并没有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太多机会,以101∶93取胜后以4∶0的总比分战胜对手,杀入东区半决赛。

面对没有任何退路的局面,前3场一直被火箭队压着打的小牛队此役迸发出巨大的能量,攻防两端都对对手实现了压制。在主力得分手埃利斯的带领下,小牛队将总比分扳为1∶3,保留住了晋级希望。不过,在NBA季后赛的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局面下实现翻盘。

同样手握3∶0领先优势的骑士队没有让机会旁落,詹姆斯与欧文合力攻下51分,率领球队强势晋级。但是,球队“三巨头”之一的勒夫开场6分钟就因肩部受伤退场,这也给骑士队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华盛顿奇才队以125∶94大胜多伦多猛龙队,以4∶0的总比分连续第二年杀入东区四强。客场作战的洛杉矶快船队在保罗和格里芬的带领下,以114∶105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挑落马下,双方目前战成2∶2平。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28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