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迈卡威准三双罗斯低迷 雄鹿将总分扳成2-3

2015年04月28日11: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公牛主场以88-94不敌雄鹿,大比分被追成2-3。

迈卡威几乎拿到三双,贡献22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米德尔顿21分,“字母哥”安特托昆博11分,OJ-梅奥10分。

公牛队加索尔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巴特勒2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斯13分,全场20投5中。

雄鹿以一波9-0开局。公牛在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才由诺阿上篮得手,此后罗斯、巴特勒相继得分,公牛还以一波11-0后,将比分超出。公牛在本节最后1分42秒未能投篮命中,雄鹿以23-22反超。

第二节还有8分08秒时,雄鹿以32-31超出,本节最后3分钟,雄鹿打出8-5后,以52-49超出。

第三节开始,双方命中率都不高,雄鹿以55-49领先。本节还有4分52秒时,伊尔亚索瓦三分命中,雄鹿以67-58领先。第三节将结束时,达德利三分命中,雄鹿以76-70领先。

第四节时间过半,雄鹿以86-77领先。公牛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83-86。在比赛还有3分15秒时,亨森抢下进攻篮板,双手暴扣,雄鹿以90-83领先。

加索尔强打,在比赛还有1分04秒时,被对手放倒,两罚两中之后,公牛只以88-92落后。罗斯投篮遭到封盖。比赛还有27.3秒时,米德尔顿两罚两中,雄鹿领先了6分。公牛最终未能翻盘。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