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骑士横扫凯尔特人晋级 乐福受伤或休息两周

2015年04月28日07:4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福受伤或休息两周

  骑士昨天101比93击败凯尔特人,4比0横扫对手晋级。不过,他们得到了一个坏消息,乐福被奥利尼克拉扯导致脱臼,可能要缺席两周。

  昨天的比赛中,奥利尼克在篮下拽着乐福的胳臂,致使他脱臼下场。赛后,乐福谴责了奥利尼克,“这个动作很下流,我认为那不是冲球去的。”对此,奥利尼克也有解释,他认为自己不是故意的。

  有趣的是,乐福在上次休赛期还来到波士顿,与隆多一起看了棒球比赛。美国媒体透露,当时乐福就考虑过波士顿,由于他在骑士一直是第三选择,打得有些不舒服,乐福不排除在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加盟凯尔特人。昨天被奥利尼克恶犯,或者会断送乐福前往凯尔特人的想法,推动他留队或者前往洛杉矶。

  JR·史密斯此后因为屡次被克劳德推搡,肘击了后者,直接被罚出场,且几乎肯定会被追加停赛。(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