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康利面部成功进行手术 或将缺阵数周

2015年04月28日08:0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康利面部成功进行手术 或将缺阵数周

北京时间4月28日,面部受伤的迈克-康利已经成功接受了手术,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不过,康利可能需要数周的时间才能康复。

灰熊目前正在波特兰备战与开拓者的首轮第四场季后赛,康利在当地时间周日返回了孟菲斯,经过再次检查之后确认将需要手术,他在当地时间周一上午成功进行了左眼附近面部骨骼的修复手术。

目前尚不清楚康利具体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康复,不过,有消息认为,这种面部的骨折或许需要数周的时间才能痊愈,即使康复,康利在上场比赛时也需要佩戴面具。康利具体的时间还需要看他具体的恢复状况,不过至少看起来,他缺席的场次肯定不仅仅只会是第四战这一场了。

康利的受伤发生在灰熊与开拓者第三战的第三节还有3分04秒时,当时他与CJ-迈克科伦姆在争抢球权时被对手一肘击倒,当时就跪地不起,不久后左眼眶就肿了起来并且提前退出了比赛。在他受伤之前,康利一共14投6中得到了14分4个助攻和3个篮板。

康利的受伤对于灰熊来说实在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他们的另一位控卫本诺-乌德里在第二战中扭伤了脚踝,今天虽然有望出战,但是他跟尼克-卡拉希斯搭档的1号位很难弥补康利缺阵带来的场均15分4篮板4助攻的缺口。

灰熊今天将在开拓者主场跟他们展开系列赛第四场的较量,目前他们大比分3-0领先,晋级大有希望。如果他们能够淘汰开拓者,那将在西部半决赛中面对横扫了鹈鹕的勇士。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