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8强全部产生 奥沙利文罗伯逊顺利晋级

2015年04月28日08:1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斯诺克世锦赛8强全部产生 奥沙利文罗伯逊顺利晋级

  新华网伦敦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2015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27日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后,最后的8强全部产生。“火箭”奥沙利文、罗伯逊、墨菲和特鲁姆普顺利晋级,其中特鲁姆普将与丁俊晖争夺半决赛权。

  曾五次赢得冠军的奥沙利文以13:5轻取史蒂文斯,墨菲以同样比分击败了老将佩里,特鲁姆普以13:8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以13:5击败了曾经两次闯入决赛的阿里·卡特,同时还打出了单杆145分的好成绩,这也是本届世锦赛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

  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形势如下:奥沙利文对宾汉姆、墨菲对麦克吉尔、罗宾逊对霍金斯、特鲁姆普对丁俊晖。

  丁俊晖曾经在2011年的世锦赛半决赛中与特鲁姆普相遇,结果在以15:14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三局,最后以15:17出局。如果他这次顺利过关,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奥沙利文和宾汉姆之间的胜者。

  特鲁姆普谈到与丁俊晖的比赛时说:“我的水平在那里摆着,如果我正常发挥,任何人想击败我都不容易。丁俊晖发挥也很好,不过也许是他的对手让他看起来打得不错。2011年的比赛我们俩发挥都很好,我们都会非常自信地期待比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