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双喜向尼泊尔运动员捐赠乒乓球器材

2015年04月28日08: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红双喜向尼泊尔运动员捐赠乒乓球器材

  新华网苏州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 王恒志)国内知名的乒乓球器材制造商红双喜27日晚与中国乒协一道,向正在参加苏州世乒赛的6位尼泊尔运动员表示慰问,并向他们捐赠了乒乓球器材。

  25日,尼泊尔中部地区突发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消息传来,国际乒联向几位征战苏州世乒赛的尼泊尔运动员表示慰问,主席托马斯·维克特还与他们举行了会面。27日下午的比赛开始前,现场播放了一段国际乒联向尼泊尔运动员表示慰问的视频。

  经过与中国乒协沟通,红双喜决定紧急调运一批乒乓球器材,捐赠给尼泊尔运动员,以表达中国乒坛对他们的慰问和支持。

  当日捐赠仪式开始前,前世界冠军王励勤拿起球拍,为尼泊尔运动员示范了一些乒乓球技术。随后,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中国乒协副主席刘晓农、王励勤和红双喜总经理楼世和向尼泊尔运动员捐赠了乒乓球器材。

  刘晓农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乒乓球是一个大家庭。尼泊尔地震的消息传来,中国乒协认为应当向这些运动员提供一些支持和帮助。”

  楼世和表示,这些尼泊尔运动员在家乡遭受灾难的情况下,依然在世乒赛场上顽强拼搏,作为东道主,我们应当伸出援助之手。“尼泊尔的乒乓球运动发展不太发达,他们能够前来参赛,有助于乒乓球运动的推广,”他说。

  据楼世和介绍,红双喜每年都会向一些乒乓球发展不发达的国家和地区进行赞助,这体现出红双喜的社会责任感和为乒乓球运动的推广做出贡献的愿望。

  在接受采访时,当日拿下个人世界大赛首胜的拉·马哈尔詹向中国乒协和红双喜表示感谢。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