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海南高尔夫公开赛将办25站全球巡回推广赛

2015年04月28日14:3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2015海南高尔夫公开赛将办25站全球巡回推广赛

  中新网北京4月28日电 2015年海南高尔夫公开赛组委会28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4月至10月将在国内20个省区市和海外5个国家举办全球巡回推广赛,推广海南的高尔夫旅游资源。

  作为“海南三大赛”之一的海南高尔夫公开赛,是目前中国赛事体系最完备、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泛的高尔夫赛事之一。在2014年由“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更名为“海南公开赛”后,今年将继续完善赛事体系。其中,全球巡回推广赛的设置成为本赛季最大亮点之一。据了解,本赛季国内推广赛将在海口、上海、浙江、江苏、台湾等20个省区市举办,海外推广赛则将在英国、美国、意大利、俄罗斯、韩国等5个国家举办。

  主办方称,此举旨在通过国内外巡回推广,扩大赛事在全球的影响力和品牌布局,从而吸引更多关注,以达到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地位。

  与此同时,海南公开赛还将于11月至12月间迎来“对决季”。届时,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锦标赛、海南公开赛暨美巡中国系列赛,以及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锦标赛的轮番上演将吸引众多国内外优秀职业、业余、青少年选手。此外,组委会今年还将举办5场差点邀请赛。

  作为赛事主要配套活动之一的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假日嘉年华,也在历时3年的尝试之后,活动基础得到进一步提升。根据主办方公布的计划,5月1日至10月30日,岛内各大球场、练习场将推出多项优惠打球活动,意在发展和推广海南省高尔夫球运动及资源,吸引更多球手到海南打球。

  除赛事本身之外,今年海南公开赛还有创新之举,组委会当日宣布,正式与卢志学、吴海涛、刘新华、白光等12位中国书画艺术家展开合作。这12位中国书画艺术家来自于不同的绘画书法领域,在艺术圈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其中不乏有被国内外收藏并作为国礼的墨宝。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卢志学在发布会上表示,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与体育运动项目结合,创造文体和谐发展新模式,是一种积极而有益的尝试。

  海南公开赛组委会当天在发布会现场与凯旋体育文化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凯旋体育文化公司积极参与海南公开赛全年25场国内外比赛,将有凯旋体育文化签约的中国书画家100多人次的书画艺术作品,展现在海南高尔夫公开赛各个赛场的颁奖仪式现场。

  本赛季海南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凯旋体育文化公司协办。(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