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津冀之战 泰达质疑判罚:少给了我们俩点球

2015年04月28日15:09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复盘津冀之战 泰达质疑判罚:少给了我们俩点球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客场3比4负于石家庄永昌队,泰达权健队无缘三连胜。这让全队上下都十分窝火。“球队在发挥上确实出现了一些失误,但这场比赛主裁判的判罚也成了左右比赛结果的胜负手。”在昨天复盘本场比赛时,泰达俱乐部一位高层对记者无奈地说道。

  在与永昌队的比赛中,泰达队在第74分钟时获得点球,并由安德烈齐尼奥主罚命中。不过泰达俱乐部认为,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依然应该获得点球。“我们观看了赛后录像,第79分钟时,安德烈齐尼奥中路将球传给处于禁区内的巴尔克斯。在后者即将面对门将的时候,石家庄永昌队的防守队员将巴尔克斯绊倒。”这位俱乐部高层说,“永昌队球员在铲球时踢到了巴尔克斯的小腿。这在任何级别的联赛中,都是一个无可争议的点球,但当值主裁判却对此情况视而不见。我们觉得裁判是因为刚刚判给了泰达队一个点球,这次面对主场压力,不敢再判了。”泰达俱乐部又拿出另外一个证据,在第82分钟时,吉尔形成单刀之势,在遭遇对方门将拦截后倒地。“从慢镜头看,当值主裁判位置并不好,对他来说这是个可判可不判的球。当时,他又做出了比赛继续进行的决定。”

  在谈到这两次判罚时,泰达俱乐部这位高层一直无奈地苦笑。“要是我们得到了公正的点球判罚,球队就有可能带着三连胜回到主场了。”他说,“中国足球的提高,不仅需要我们去努力,更与裁判员的水平密不可分。我们希望中国足球赛场上能少一些这种左右比赛的不良因素,让俱乐部、球队和球员的努力不因裁判员而付诸东流。”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