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战长沙》“美丽死神”巨镰力斩“桑巴斗士”

2015年04月28日15:3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昆仑决·战长沙》“美丽死神”巨镰力斩“桑巴斗士”

  2015年4月26日,当今中国最具实力与话题性的职业搏击赛事领航者《昆仑决》走进中国历史上唯一经历三千年历史城址不变的的“楚汉名城”湖南长沙,一场皇者聚首的《昆仑决 战长沙》即将震撼打响!一场汇集了“闪电”勒德斯拉、“泰国神鹰”阿听·韩胜呐、“铿锵铁拳”熊竞楠、“天山巨炮”努尔拉、“小胖”位宁辉等众多中外顶尖搏击强者的《昆仑决·鏖战武陵》赛事震撼打响。

  此次赛事上,牵动全球无数武迷目光的昆仑决80kg级八人争霸赛A组首轮晋级赛中,名动世界武坛的乌克兰“美丽死神”奇斯辛科在同“桑巴热火”奥利维拉的比赛中,以触者立溃的恐怖杀伤力,告诉所有人,为什么在重炮如云的职业搏击界,唯有他,被称作“死神”。

  比赛开始后,奥利维拉的气势极盛,快速有力的前后手直拳一二连击令久负盛名的美丽死神主动后退。而后,所有观赛者惊异地发现,打法奔放写意的“桑巴热火”似乎开始接管了比赛,曾令IFMA/WMAO/WMC三冠王阿塔坎·阿斯兰吃尽苦头的板芙式进攻同样打得名气更大、实力更强的“美丽死神”节节败退,一记追击过程中的凶狠飞膝更是险些将奇斯辛科击倒。然而,作为全欧洲最好的踢拳手之一,奇斯辛科当然绝非浪得虚名,经过短暂的调整后,“美丽死神”拿手的前腿高位扫踢和X型拳腿组合进攻开始发威,为自己扳回了不利的局面。

  第二回合,两位绝对强者完全放开了手脚,沉重的拳头多次相互击中对方的身体和头部,奥利维拉的后手大抡摆与“美丽死神”的前手勾拳身体击打杀手锏各展其能,砰!砰!的击打声一次次传入观众耳中,令人听起来触目惊心。相比之下,奇斯辛科的进攻效率更高,精准度与频率均略高于对手;而对手所展示出的僵尸般的恐怖抗击打能力,同样令人瞠目。

  最后一个回合,“美丽死神”开始接管了比赛,沉重的前手勾拳如同死神手中的巨镰般,不停切割着对手的身体。仅仅半分钟后,奇斯辛科一记锋利的左勾拳狠狠割中对手的胸腔部位。这样一记如同“死神之吻”的致命攻击彻底浇灭了此前侵略性十足的“桑巴热火”,剧烈的疼痛感击溃了对手的身体和信心。“美丽死神”ko胜出,强势晋级80kg级四强。

  一个稍纵即逝的机会,一记实际杀伤力远比看起来大得多的攻击,见血封喉,立毙对手与拳下。这,就是世界武坛顶尖杀手的威力!这,就是来自“美丽死神”的“死神之吻”!他的晋级,也对其他三位即将晋级的80kg级强者放出了一个危险的符号——这把黑色巨镰,无比锋利。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