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陷入职业生涯瓶颈 丁俊晖:一定能赢他

2015年04月28日16:15  来源:西宁晚报
 
原标题:特鲁姆普陷入职业生涯瓶颈 丁俊晖:一定能赢他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展开第十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最终以8:13不敌特鲁姆普,无缘会师丁俊晖。这样,丁俊晖将在1/4决赛迎战特鲁姆普。

  对于在1/4决赛的对手特鲁姆普,丁俊晖在晋级八强后就曾表示:“特鲁姆普是英格兰年轻一代的优秀选手,最近几年他打得非常好,成长也非常快。不过,这次我肯定能赢他。”

  我们不难发现,这两年来,在技术上丁俊晖越发全面,心理也变得更加成熟。反观特鲁姆普,在经历了突飞猛进后逐渐被对手所熟知,陷入了职业生涯瓶颈,状态时好时坏。不过在经历了上赛季的低潮后,本赛季特鲁姆普的状态似乎又回来了。在谈到今年的世锦赛前景时,他也承认目前能够赢得冠军的至少有六七名球员,进入八强的选手实力都很强。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