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申办国足世预赛首个主场 办赛经验是优势

2015年04月28日16:28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西安申办国足世预赛首个主场 办赛经验是优势

  本报讯 今年9月3日,中国男足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的首个主场赛事,对阵中国香港队。昨天,陕西省体育局正式向中国足协提交了申办报告,希望能由西安来承办这场比赛。

  按照中国足协提出的要求,陕西省体育局昨天向足协提交了申办函和赛场信息表,同时,还陈述了西安作为国足主场的三大优势:首先,陕西省体育场是国足七大固定主场之一,近年来,国足在这里踢过多场正式比赛和热身赛,场地硬件设施都经过实战检验。其次,通过多年举办国字号大赛,陕西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培养一批运营国足赛事的专业人才团队。另外,陕西球迷充满热情,热爱足球,他们必将为国足将士奋勇拼搏而摇旗呐喊,成为国足的坚强后盾。

  据悉,中国足协将派专员于5月5日至15日之间前往各申办城市进行实地考察,随后还将举办陈述会并最终确定国足主场放在哪座城市,对此,陕西省足管中心副主任李刚表示:“这次的竞争还是很激烈的,我们会做好各方面工作以最佳姿态迎接足协考察团的到来。”

  (记者 靳鹏)

(来源:西安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