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尼日利亚选手开心庆生 比赛拍照两不耽误

2015年04月28日18:0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世乒赛尼日利亚选手开心庆生 比赛拍照两不耽误

  28日,参加苏州世乒赛的尼日利亚选手奥绍奈克度过了40岁生日。她的运气不怎么好,女单首轮就碰上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结果她几无悬念地以0:4告负。不过奥绍奈克的这个生日过得很有意义,赛后她主动找到丁宁合影,满足了自己作为一名“粉丝”的愿望。

  “我觉得自己并没有输掉什么,每个人都知道她。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我不会感到难过,”奥绍奈克说。

  在丁宁连下四局后,奥绍奈克拉着这位世界“一姐”走到尼日利亚教练所在区域。此时尼日利亚队教练拿出一个平板电脑,两人对着镜头完成了合影。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丁宁和奥绍奈克的合影依然还在继续着。奥绍奈克接过一位记者递过来的手机,与丁宁来了个自拍。

  当有记者提及“她(奥绍奈克)好像已经有40岁了”时,丁宁似乎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有些激动地说,“今天是她的生日”。

  奥绍奈克在40岁依然奋战在世乒赛的赛场上,丁宁认为,这说明她奥绍奈克很享受打乒乓球这个过程。

  丁宁透露,奥绍奈克在赛前就找过自己。“她说比赛当天是自己的生日,希望能在赛场上合影留念,然后分享给自己的朋友,”丁宁说。

  至于奥绍奈克是不是把自己当成了偶像,丁宁略显羞涩地说:“我不知道。”

  奥绍奈克说:“能在这个年纪与世界第一交手,这种感觉很美妙。我来到这里,就是享受乒乓球的乐趣,开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在她看来,与丁宁这样的高手过招,让自己懂得这些高水平选手身上其实并没有太多异样的地方。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