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举办国际高尔夫嘉年华 打造吸金引擎

2015年04月28日19:2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海南举办国际高尔夫嘉年华 打造吸金引擎

  中新网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 刘辰瑶)“海南公开赛”新闻发布会28日在北京召开,海南公开赛组委会副主任张小宁在会上透露,本次公开赛期间还将启动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假日嘉年华,希望通过高尔夫运动这项特色产业项推动海南发展。

  据了解,国务院于2014年10月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旨在推动体育产业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至此,高尔夫体育事业和产业迎来了更多新的发展机遇。

  在这个背景下,张小宁介绍,今年的2015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假日嘉年华共有海南岛内25家高尔夫球会(俱乐部)、练习场参与,在原有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活动品质,从5月1日至10月30日,岛内各大球场/练习场将推出多项优惠打球活动,来吸引更多岛外球手。

  据悉,为进一步挖掘赛事的品牌价值,提高赛事的影响力,本届赛事将巡游国内20个主要省市(海口、上海、浙江、北京等)和海外5个国家(英国、美国、意大利、俄罗斯、韩国),推广海南得天独厚的高尔夫旅游资源。并且在7月至9月,举办5场差点邀请赛,聚集岛外球手共同交流球技,尽情享受中国高尔夫胜地的魅力。

  有分析称,该赛事的举办,不但有利于高尔夫运动的普及推广,更有利于体育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和海南高尔夫旅游资源的对外推广,并全面服务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