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哈登28分霍华德两双 火箭4-1淘汰小牛

2015年04月29日11:0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9日上午,NBA季后赛又有一组对决分出了高下,火箭队在主场以103-94击败小牛队,从而以总比分4-1晋级西部第二轮。火箭的下一个对手是马刺快船的胜利者。

哈登全场比赛贡献28分并送出8个助攻,霍华德在防守端表现出色,全场抢下19个篮板球,并且贡献了18分,琼斯得到15分,替补席上约什·史密斯今天发挥不错,全场贡献20分8个篮板,布鲁尔5分。

小牛队今天背水一战,诺维茨基拿到22分14个篮板,依然没能帮球队续命,蒙塔·埃利斯25分7助攻,阿米奴14分,钱德勒11分,小牛队替补席今天全线低迷,得分没人超过10分,小斯只得到了2分。

小牛以7-4开局,阿里扎还以三分,哈登后撤步中投命中,火箭以9-7反超。本节中段,火箭以19-12略为拉开差距。哈登先是助攻卡佩拉,然后又自己快攻中扣篮得手,火箭以23-16保持优势。首节火箭以31-22领先。

第二节还有8分48秒时,普里吉奥尼投中三分,火箭以40-30领先。本节还有4分40秒时,琼斯突破上篮,火箭以45-33占优势。诺维茨基连续四罚命中。本节还有2分07秒时,诺维茨基后仰投篮命中,小牛将比分追成43-47。小牛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半场结束时,以50-56落后。

第三节霍华德两度篮下得手,琼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66-57扩大优势。诺维茨基还以一球,本节还有5分21秒时,霍华德两罚一中,火箭以75-61领先。小牛开始“砍霍战术”,取得不错的效果。本节还有34.6秒时,埃利斯命中三分,火箭以75-82落后。

第四节过半时,巴里亚中投命中,小牛打出6-0,一举将比分追成85-88。火箭在近3分钟内未能得分,关键时刻琼斯一人连得6分,火箭以94-85稳住阵脚。本节还有3分钟时,诺维茨基篮下接球,无人防守,轻松上篮后,小牛只以89-94落后。在比赛还有1分09秒时,火箭以99-91领先。小牛此后又投篮不中,琼斯两度扣篮得手。小牛只得放弃。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