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姆斯:遗憾乐福受伤 已准备好打大前

2015年04月29日08:4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在骑士队的训练结束后,詹姆斯接受了采访。他很遗憾乐福受伤,并表示已经做好了打大前锋的准备。

詹姆斯今天又训练的热火朝天,到了最后赤膊半裸与达蒙-琼斯练三分,然后直接搭了条毛巾接受了采访。

被问到乐福有可能缺席整个季后赛,詹姆斯表示很遗憾,“这很不幸,他是我们球队重要的一部分,为我们球队带来了很多,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上。这对我们是个打击,我们需要有人能站出来才行。”

“你对这种事情是毫无防备的,我们的三巨头少了一个,其他人没法填补这个空缺,无法做到他做的,只能尽力做到自己能做的。”詹姆斯表示。

乐福这次受伤让人想起了2012年波什曾经因伤缺席了季后赛,然后进入总决赛夺得总冠军,不过詹姆斯表示,每个系列赛都不一样,“每个系列赛都是不同的,那个系列赛已经离我很远了,我得看看那一轮比赛我们是怎样在没有CB(波什)的情况下做到的,CB的重要性和凯文(乐福)一样,我得看看那些录像。”

乐福受伤,4号位吃紧,詹姆斯也做好了再次打大前锋位置的准备,“只是不同的心态,我会做好准备,更多的往里面打,如果这是所需要面对的挑战。”

詹姆斯被问到是否和乐福谈论过未来是否留骑士的话题,他回答,“这不是我现在能回答的问题,我想这是他脑海中的最后一件事,他现在脑子里的大概全是他的肩膀,以及他有多失望,他不能打季后赛有多受伤。我不认为他在想休赛期的事情以及他想要怎么做。我没有跟他谈过这个,我也不应该和他谈,特别是现在这个时候,我们经历了这个挑战,这个战斗,想要赢得总冠军。我没法回答这个问题。”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