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第5场火箭争胜 霍华德:从防守做起

2015年04月29日08:4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今天火箭将与小牛进行第5场较量,主教练麦克海尔表示要想赢球,球队需要做出改变。

“我们需要打的更好才行,”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道。“我们看了上一场比赛的录像,他们在各方面都比我们表现好,篮板更积极,活力更足,更有对抗性。我们必须做出改变,打出我们的风格。”

上一场比赛,火箭外线手感全无,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2.6%,全场31投7中。而常规赛阶段,火箭一共投进了933个三分球,在82场常规赛中只有7场比赛命中率不到25%。

“在这组系列赛中,我们的防守退步了,”霍华德说道。“我们防守端要做的更好,给对手更多压力,从我做起,从特里、哈登做起,我们要做好防守。”

“我们错过了横扫的机会,我们需要能量,连续两场防守不给力,这让人沮丧,”特里说。“我们要淘汰小牛,我们要晋级。无论做什么,我们都要赢下第5场比赛。”

(Thunderkeg)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