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仍有兴趣签隆多 给顶薪可能性已经不大

2015年04月29日08:0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曝湖人仍有兴趣签隆多 给顶薪可能性已经不大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Bleacher Report》消息,湖人仍然对拉简-隆多有兴趣,不过,篮球事务总裁吉姆-巴斯已经不像赛季初那样相信隆多的实力,而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认为如果能低价签约隆多还是有价值的。

  隆多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已经迫不及待要离开小牛。此前有报道称隆多希望能够得到一份顶薪,但在小牛的低迷表现可能会让一些追逐者选择放弃。

  湖人今年夏天拥有2200万的薪金空间,他们希望引入一位能够成为未来核心的球员。消息人士称,隆多在小牛时期的糟糕表现已让湖人管理层变得犹豫,不过总经理库布切克认为如果价钱合适签约隆多还是有价值的。

  不过,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他们缺少对大牌球星的吸引力,一个29岁试图证明自己的隆多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