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生死未卜就敢预售门票 “盲目”自信收奇效

2015年04月29日11:40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雄鹿生死未卜就敢预售门票 “盲目”自信收奇效

  本报讯 体育圈有种说法叫“败人品”,一般多指某支球队赛前做出一些过于自信的举动,结果输了比赛反而自己“打脸”,然后往往被球迷来一句“不作不会死”。

  提前预售比赛门票,就是一种典型的“败人品”方式,偏偏雄鹿就敢这么“作”,而且一次不够来两次,更牛的是,两次被打脸的,都是那些以为他们会“作死”的人。

  昨天,雄鹿队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开始预售季后赛首轮第六场的门票,当时他们对公牛的第五场比赛还没结束,理论上根本没有提前宣布拿下比赛的理由。可是微博就这么发出去了,比赛居然也赢下来了(94∶88),预售程序如预期正常进行。

  当然,雄鹿球迷喜欢这种“打脸”的感觉,哪怕是自己打自己,这种没理由的傲娇,似乎正成为这支球队的风格。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盲目”预售门票了,3月18日,雄鹿就开始出售季后赛套票,当时球队仅排在东部第六,常规赛还剩下15轮,他们只领先东部第九的凯尔特人3.5个胜场,完全有可能被踢出八强。但是票卖出去了,他们也果然把第六的名次保持到最后。

  这么“作”,败的还是对手的人品。第四场,总比分已经0∶3落后的雄鹿队就是靠最后1.2秒的绝杀逃过横扫,赛后主教练基德有点得了便宜还卖乖地表示,对输球负有责任的公牛队核心罗斯,全场比赛只有这一秒钟走神了。更没想到的是,憋了一肚子气的罗斯在第五场反而找不到感觉,全场20投仅5中。

  总比分变成2∶3,还在继续“作”的雄鹿到底会不会倒下?显然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这个问题感兴趣了。 本报记者 楼栋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