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七轮过后俩主帅下课 竞争激烈难现一枝独秀

2015年04月29日13:22  
 
原标题:中超七轮过后俩主帅下课 竞争激烈难现一枝独秀

  新赛季中超刚打了七轮,已经有两位主帅先后下课。而在迎来了四轮不败的梦幻开局之后,饱受伤病困扰的辽足目前已连续三轮不胜。昨天,辽宁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时认为,眼下出现伤病和疲劳是正常现象,辽足的斗志和士气还在,而中超联赛的竞争将日益激烈,保级形势不会过早明朗,争冠也不会出现一枝独秀的情况。

  伤病考验球队斗志

  伴随着联赛的推进,伤病开始侵袭各支球队。“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经过几轮之后球队就会出现伤病和疲劳,这是每一年都会经历的,像山东等球队也遭遇伤病困扰。”黄雁说。辽足在经历了开局四轮不败之后陷入低迷,目前已经连续三轮不胜。不过在黄雁看来,辽足仍是一支充满斗志和气势的球队。“对于球队这几轮的表现,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虽然现在很困难,但是球队的斗志在气势也在,我们冬训的储备也非常好。”本周末将迎来五一小长假,辽足将在5月1日客场挑战广州富力。

  波利未达最佳状态

  在迎来了不错的开局之后,辽足也开始被伤病所拖累。在波利即将伤愈复出时,进攻端核心詹姆斯却受伤了,而目前波利也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波利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上赛季排在挪超射手榜前列,而且还是队内最佳射手。他才踢了两场比赛,还需要适应中超的节奏,而且他的身体刚刚恢复,状态还需要调整,这些都需要时间,目前他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黄雁认为,虽然球队目前饱受伤病困扰,不过秦升、吴高俊等人已经基本伤愈,不出意外会在下场比赛登场。

  争冠保级更加激烈

  昨天,贵州人和主帅朱炯下课,他也成为即郭光琪之后本赛季第二位下课的主帅。七轮比赛过后,上海上港高居积分榜榜首,广州恒大、上海申花紧随其后,辽足距离第二名也只有5分的差距。在黄雁看来,本赛季的保级和争冠并不会过早明朗。“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个赛季无论是保级还是争冠仍然会非常激烈,在争冠的队伍中今年也不会出现一枝独秀的情况。”还有一个多月,中超将进入二次转会,黄雁也表示届时会根据情况再结合本赛季的目标,决定是否进行引援。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