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提前结束世乒赛之旅 孔令辉:需放下包袱

2015年04月29日13:42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陈梦提前结束世乒赛之旅 孔令辉:需放下包袱

  最初在世乒赛报名时,陈梦原本有机会获得女单资格,但后来陈梦遗憾落选,最终被安排本届世乒赛与法国选手莱贝松搭档出战混双。28日上午,陈梦在混双第三轮比赛中负于武杨/闫安组合,也早早结束了苏州世乒赛之旅。

  第一次和外国选手配对双打,陈梦给这次体验打了90分,陈梦说,她和搭档在比赛关键时刻打得有点紧,加上语言沟通有障碍,所以还是有点遗憾的。“这次感触比较深的就是我回去要好好学英语,因为在场上打到关键的时候我特别想告诉他几句话,告诉他要怎么打,但确实能力有限,做不到。”

  其实陈梦在今年年初的世界杯团体赛上作为国乒女队五大主力之一出战,但这一次世乒赛单打主力位置被武洋和木子取代,多少让人感到意外。作为明年里约奥运会前最重要的单项大赛,这次落选单打会影响陈梦的里约之旅吗?

  对此女乒主教练孔令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距离里约奥运会还有一年,陈梦并不是没有希望抢到单打参赛资格。“如果她能转换思想,放下包袱,打好这一年的各种赛事,还是有机会的。”本报记者 许恺玲 4月28日发自苏州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