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30+14邓肯两双 马刺胜快船总比分3:2领先

2015年04月29日14:4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格里芬30+14邓肯两双 马刺胜快船总比分3:2领先

  中新网4月2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马刺客场挑战快船,最终他们111-107险胜对手,大比分3-2领先。

  邓肯拿下21分11个篮板,莱昂纳德18分,帕克13分。替补出场的吉诺比利14分,米尔斯13分,迪奥10分。

  快船方面,格里芬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14个篮板,乔丹21分,保罗19分,雷迪克13分。

  首节一开场,在格里芬带领下,快船大举进攻,以一波14-7开局。比赛打了近5分钟,马刺只命中一球。本节还剩1分40秒时,快船以27-13领先。此后保罗离场,马刺反攻,以一波9-0结束首节,只以22-27落后。

  第二节,米尔斯和吉诺比利的三分球帮助马刺反超,此后以32-30领先。快船外线连连不中,转突内线效果良好,打出6-0后,以36-32再次领先。半场结束时,快船以54-53领先。

  第三节,马刺打出一个20-8的小高潮后,以76-60超出。快船放弃外线,强打内线,马刺内外开花。本节还有1.1秒时,里弗斯命中,双方战成82-82。

  第四节,迪奥三分命中后,马刺一度以103-96领先。乔丹和格里芬接连内线得分,并搭档空中接力扣篮,快船将比分追成105-107。关键时刻,帕克罚失一球,而格里芬两罚不中,好在篮板还在快船这边,巴恩斯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比赛还有30秒时,快船107-108落后1分。

  格林关键三分不中,留给快船6.9秒时间,快船有机会绝杀。随后,格里芬抛投,球还在篮筐上时,乔丹把球碰进,裁判判罚干扰球,进球无效。球权在马刺这边,快船只能犯规,格林两罚一中,但篮板被莱昂纳德得到,快船赶紧犯规,莱昂纳德两罚全中,马刺111-107领先,快船进攻时间不足,只能接受败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