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四将报名参选NBA 中国球员缺席今年选秀

2015年04月29日15:05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亚洲四将报名参选NBA 中国球员缺席今年选秀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中国球员进军NBA的日子,恐怕至少要错后一年了。昨天,据美国ESPN等权威媒体披露,此前盛传有希望参加选秀的中国球员王哲林(图)将不会报名参选。随后,据王哲林所在福建男篮的相关人士透露道:“王哲林觉得自己还没有达到去NBA的水平,还需要在国内再磨炼磨炼。”

  自从易建联从NBA回国之后,NBA已经许久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从各方的反馈来看,中国篮坛的超新星周琦和王哲林无疑是目前最有希望入选NBA的球员。但周琦只有19岁,此前他也表示不会在今年参选。至于21岁的王哲林,不少专家认为今年是他参加选秀的最好年龄。不过,王哲林并不认为如此。在最新一期的ESPN选秀预测排名中,王哲林位列第48位,即便他被选中,也不会拥有太好的顺位,或许正因如此,王哲林才决定继续在CBA历练。

  不过,虽然今年NBA的选秀不会有中国球员参加,但是亚洲其他国家却至少有四人会报名参加。他们分别是韩国球员李忠贤、印度球员巴马拉、黎巴嫩球员阿拉克吉和哈萨克斯坦球员兹加林。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