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安亚冠客场挑战水原三星 马季奇解说御林军生死战

2015年04月30日16: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 5月5日,北京国安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战,客场挑战水原三星。国安在亚冠、中超赛场先后遭遇连败,5月5日的亚冠联赛,国安急需一场胜利“止血”,同时本场比赛国安至少要拿到1分,才能保证亚冠小组出线。因没有获得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报名的国安外援马季奇将以解说员身份登陆PPTV,亲自解说国安客场对阵水原三星的关键之战。

5月5日,国安客场对阵水原三星的这场比赛,由于各方面因素影响,成为本轮最难预测的一战之一。一方面,亚足联调整亚冠开球时间,使国安免除被算计的可能,成为最大受益者。更有亚洲“金哨”伊尔马托夫执法此场比赛,国安只需在此场战平,就将以小组头名出线。而两次失利虽然终止了国安在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21场不败的势头,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知耻而后勇,放下包袱,再次轻装上阵和前进,或许会激发出更大的能量。由此看来,国安绝地反击,一雪前耻打赢最后一战的胜算确实很高。

反过来看,由于韩国水原三星已经提前10分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国安队最后一战必须要在水原主场拿到1分才能确保出线,面对主场胜率高达80%的对手,国安的压力和难度也可想而知。且经过近阶段漫长而连续的比赛和高强度的训练,国安的球员们伤病和疲力现象也较严重,究竟最后一战胜败几何,不到最后一刻,悬念实在难以揭晓。

无论如何,相信在国安和球迷万众一心必胜必杀的士气下,不论胜败与否,这场比赛都将是亚冠赛场上最值得期待和关注的一段惊心动魄的对决。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