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丁俊晖惨败无缘四强 自认并不算太糟糕

2015年04月30日07: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惨败无缘四强

  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1/4决赛前两个阶段落后的丁俊晖在第三阶段依然没有起色。仅用时不到20分钟,丁俊晖便以4比13输给了特鲁姆普,无缘半决赛。

  1/4决赛采用25局13胜,第一阶段,丁俊晖开场连丢六局,此后连扳两局追成2比6。第二阶段,特鲁姆普越打越好,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2比4,差点让比赛提前结束。在勉强进入第三阶段后,丁俊晖的状态并没有起色,特鲁姆普顺利拿下了最后一局,以13比4的大比分,将丁俊晖淘汰出局。

  对于自己的表现,丁俊晖认为其实并不算太糟糕,他说:“我打得还好吧,不是太差,只是表现得还不足够去赢得冠军。也许下个赛季会好点,至少比这个赛季好。”

  谈及对手,丁俊晖认为特鲁姆普发挥非常出色,“他打得非常好,我虽然也有很多机会,但是却屡屡错过了机会,他总能把握住我出现的所有漏洞,把我硬生生地按在座位上。这几年他打得越来越好,世锦赛上也取得过好成绩,包括4年前在半决赛战胜过我。”(刘旭辉)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