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足协主席称2016年欧锦赛将“无与伦比”

2015年04月30日07: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法足协主席称2016年欧锦赛将“无与伦比”

  新华网巴黎4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日前接受某东部地方报纸采访时表示,2016年欧锦赛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高效有序地进行,相信法国会办一届“无与伦比”的欧锦赛。

  法国阿尔萨斯大区的当地媒体DNA引用勒格拉埃的话说:“承办欧锦赛的体育场都基本就绪了,里昂的准备工作略微有些落后,但体育场一定会按期完工。”

  他表示,法国足球的组织工作一向出色,这也为这届欧锦赛的成功举行提供了保证。

  “遗憾的是,东部和西部各有一座重要的城市,斯特拉斯堡(阿尔萨斯大区的首府)和雷恩,没有加入到欧锦赛承办地的行列中。”73岁的勒格拉埃说,“这令他们错失了翻新足球场地的机会。”

  “举办欧锦赛的一个月内,24支国家队及他们的追随者、赞助商会涌进法国,这对提升我们国家的形象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同时也会促进经济和旅游业,”他说。

  谈及法国队在这届欧锦赛上可能的表现,勒格拉埃表现得乐观而又现实。他说:“法国队在不断地进步,德尚是一名拥有足球智慧的出色教练,敢于启用年轻球员,在他的率领下,法国队的实力会越来越雄厚。不过我们也必须冷静客观,法国队远未达到世界足坛的最高峰,德国队的水平就在我们和西班牙队之上。”

  定于2016年6月10日开幕的这届赛事,将是决赛阶段参赛队由16支扩编至24支球队之后的首届欧锦赛。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