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板凳匪徒抢眼 火箭“发带兄弟”个个给力

2015年04月30日10:40  
 
原标题:新一代板凳匪徒抢眼 火箭“发带兄弟”个个给力

  火箭能够打到今天的局面,除了“魔登组合”起到了核心的作用之外,球队本赛季的建设也值得称道。

  季后赛首轮,火箭队中最大的亮点就是约什·史密斯的发挥,对阵小牛的5场比赛,约什场场得分上双,场均拿下17.4分、6.4个篮板和4次助攻,这样的数据绝对是“巨头”级别的。要知道,火箭付给约什的年薪只有区区94万美元,这样的性价比对火箭来说绝对是捡到宝了。

  除了约什,“发带三兄弟”的另外两人布鲁尔和特里,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特里的季后赛经验在火箭队中无人能及,他是火箭升空的发动机;而布鲁尔堪称火箭的关键先生,他屡屡在危难时刻挽救火箭。

  在如今的NBA这个流行“抱大腿”的时代,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首发阵容都很强悍,因此决定比赛的因素往往取决于板凳席的深度。而当年,“姚麦组合”的帮手不给力,也是他们无法更进一步的重要原因。现在,火箭有了一帮板凳匪徒,他们或许可以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