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次轮火箭将迎更大挑战 打快船胜过碰马刺

2015年04月30日10:37  
 
原标题:晋级次轮火箭将迎更大挑战 打快船胜过碰马刺

  “魔登组合”要想实现姚明和麦蒂未能达成的梦想,就必须再闯一关进入西部决赛,不过无论是马刺还是快船,对于火箭来说都是难啃的骨头。

  对于火箭来说,如果一定要选择一个对手的话,那么宁愿碰上快船也要强于遭遇马刺。本赛季的常规赛,火箭对快船的战绩是2胜2负,两支队伍平分秋色。再看看马刺,火箭常规赛对其的战绩是1胜3负,而在常规赛最后阶段的两场比赛,认真起来的马刺几乎打得火箭毫无还手之力,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心态上,火箭在马刺面前都占不到上风。

  昨天,马刺在客场111∶107击败了快船,取得了总比分3:2的领先优势,看起来,火箭下一轮的对手很可能就是马刺。当然,火箭毕竟握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只要全队上下一心,避免犯下过多的低级失误,火箭还是有希望闯过马刺这一关的。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