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将迎赛季第四个主场 发海报要凑“三炸弹”

2015年04月30日10:47  
 
原标题:舜天将迎赛季第四个主场 发海报要凑“三炸弹”

  上轮联赛,客场对阵恒大的舜天在比赛最后阶段错失三分,回到主场,球队在本周六的对手是上轮联赛才拿到本赛季第1分的上海申鑫。面对这支身处保级圈的球队,舜天没有理由不抢下三分,追赶第一集团的球队。昨天,俱乐部发布了针对本场比赛的海报,主题只有一个字——“炸”。

  海报的创意非常巧妙,图中有四张扑克牌,牌面都是3,寓意球队获胜可以拿到3分。其中的方片3、梅花3和红桃3上,分别是贵州人和、石家庄永昌和辽宁宏运的队徽,这三支球队也是此前三个主场舜天击败过的对手。最显眼的黑桃3上是上海申鑫的队徽,言下之意,舜天要在本周的比赛中继续拿下3分。

  和舜天共同打造这一海报的主赞助商苏宁通过微博苏宁易购表示,五一假期中超第八轮开战,广州客场憾平的江苏国信舜天将在三连胜的南京奥体主场迎战上海申鑫。“虽然客队表现回暖,上轮拿到本赛季第一个中超积分,但我们目标很坚定:主场四连胜!本轮江苏国信舜天官方海报发布,四张三凑个炸弹如何?”

  舜天官方在转发这一微博时,配上的文字是“面对任何一个对手,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去争取比赛的胜利!舜天战斗!”主场四连胜,是大家共同的期待。

  田园圃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